十六与初七

好好吃饭

 

上半年都没写过什么苦大仇深的深夜万字长文,写了一堆剧情诡异的爽文,爽是爽(指作者)但不耐看啊,文笔慢慢成了工具人的形状。

希望下半年能写一篇苦大仇深的苏亚,一篇苦大仇深的青鸟莉莉花和一篇苦大仇深的彩虹岛……今年估计就差不多算完了。我感觉我活得实在是太简单了,除了写东西其他事在我眼中都是“其他事”,毕业寄语我写“希望未来开一间又破又烂又偏僻的旧书店,有人找得到就做出一副开店的样子,没人就趴桌子上天天写东西,日复一日,直到死去。”说实话如果我未来写不出好的东西了,那我肯定也不会想活了。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十六与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