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与初七

好好吃饭

 

来仔细讲讲成书:


1.这本书超小,小到什么程度呢,中间是样刊,右边是标准的32开本,左边是成书。成书实际上比右边两本都要小,拿着很袖珍,像一本小册子。


2.和样刊相比,成书除了换了偏黄色的纸质,封面也改了材料。因为硬壳成本过于震撼,只能换成胶纸+内折,解决了样刊封面老是卷起来的问题同时让封面看起来更有光泽。摸起来还蛮舒服,黄色的纸粗糙一些,更像一本传统的小说。


3.目录依然是采用竖版。但是做了一些字体上的优化,大小与版面更相配。


4.更新了一幅据说是早苗但看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早苗的早苗简笔画。


5.删去了每篇文章摘要的页码。


6.《送别》节与节之间保留了样刊的行间距。


7.其他文章采用了更紧凑的行间距,更松散的页边距。样刊这部分做得很差,行间距过大导致读起来想睡觉,页边距太紧凑与袖珍的版面不搭。重做之后阅读体验一下好了很多,不会睡着了。


8.更新了一幅苏西简笔画封底。


9.删掉了《新月1600》,《你在哪里》,《The Art》

  21 3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十六与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